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帝豪正常使用中变速箱外壳无故断裂

  • 投诉编号:【237579】
  • 投诉时间: 2017-12-14 13:19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帝豪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CVT 向上版 三厢

投诉内容

2017年12月10日下午进行车辆保养,在检查底盘时突然发现变速箱外壳已完全断裂,断裂处在变速箱一支撑架与变速箱体的连接处,请见图片。车辆在未发生过事故或其他撞击、从未拆卸过底盘、从未改装过,平时都是上下班在县城的水泥路上行驶的,为什么会出现这么严重的事故。请问这不是严重的质量问题吗?恳请车质网帮忙将这个严重的质量问题向有关部门反应,替处于弱势地位的车主申诉,万分谢谢!同时请吉利的相关部门能引起重视,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不要冷了广大车主的心。支持我国的汽车,看到喜人的销量,做为吉利的车主我们内心是高兴的,但问题出现了,请你们要站在车主的角度来解决问题,不要一味的推卸责任,这才是民族品牌的成长的长久之道。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车辆情况,正进行沟通、解释中,后续继续关注处理,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