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威朗中控台异响维修后更加明显

  • 投诉编号:【236678】
  • 投诉时间: 2017-12-10 23:1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威朗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双离合 精英型 三厢

投诉内容

1来自车辆本身的问题2销售方处理事情的态度。购车7个多月出现后备箱漏水的情况,在购车的4s店为解决漏水的问题来回跑了4-5趟往返一次50公里左右,由于4s维修师傅找不到漏水原因或者说厂家设计上的问题需要由消费者承担这4-5次的费用。今年7月份左右出现过一次刮擦导致车辆前杠跟大灯受损需要更换,首先更换的大灯第一对我觉得是一对事故损坏的大灯,当时是下午6点左右4s交车给我比较晚没有仔细检查也比较相信他。结果第二天发现更换的大灯居然卡扣全是断的,从新喷的油漆还露着底漆。联系4s加上向上气通用400投诉答应给我再更换一对新大灯重新喷漆。第二次交车以为是雨天车身是水,没法检查漆面结果开回来发现大灯确实更换了卡扣也没断但是两个大灯螺丝都没有给我上。为了大灯的问题去了三趟,同样浪费的时间跟油钱由自己承担。开到1万公里后全车异响,包括中控4个车门位置。今天去4s保养顺便解决下异响问题,他们对中控也进行了拆卸处理。开回来发现处理后比没处理的时候异响更加严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