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加速中发动机有哒哒清脆金属敲击声

  • 投诉编号:【234525】
  • 投诉时间: 2017-12-02 12:0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手动 两驱精英型 升级版

投诉内容

车辆行驶中加速或上坡给油时,发动机有明显的清脆金属敲击声,发现问题后进店检查,由不同的技师(至少三人)进行试车,都听到发动机加速时有哒哒哒的敲击声,都说是涡轮增压器排气阀松了,气压波动敲击涡轮壳体的声音,但是试车结束服务顾问以异响不是故障为由,说这声音是正常的,别的车也有,后来我又试驾他们的救援车,同型号的车型,技术人员陪同一起试车,但是都没有发现异响。现在服务人员说这是正常现象没有解决办法,但是为什么我的车有异响,而同型号的车却没有,这算正常吗?我相信长城汽车就这样的服务质量跟决绝问题的态度。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经服务商核实客户车辆响声为增压器工作噪音属于正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