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换挡顿挫 偶尔有脱挡现象

  • 投诉编号:【229570】
  • 投诉时间: 2017-11-13 10:5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FSI 双离合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普通老百姓能买上自己喜欢的车不容易,我也一样我在2010年买了一辆奥迪Q5当时老高兴了,可是没几年车出现了大问题变速箱自动落挡,事情当时是这样的。那天下班接上孩子在回家的路上红灯一变绿灯我就给油行驶2.0T的车动力你们也都开过~当时是七挡的速度,忽然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变速箱从七挡自己落到了二挡的速度,大家知道那是一个什么样的过程吗,心惊肉跳呀!差点把孩子从前挡玻璃射出去。之后这样的问题就屡次出现,仪表盘显示变速箱出现故障等等的字样。经我上网查询这一批车辆都有这样的问题而且还有不到一万公里的车也是这样的。再网上人们对这件事都很苦恼,可是就是解决不了。这是我们自己开烂的吗?为什么人们总说黑心商人,你们做商人的就不脸红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