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60L高速行驶刹车突然失灵

  • 投诉编号:【226400】
  • 投诉时间: 2017-10-29 11:42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T3 智进版

投诉内容

在高速上高速行驶,沃尔沃车刹车突然失灵,还好路上车不多,未造大祸。后来沃尔沃公司象征性的换了刹车系统(当然也未亲眼见换了什么东西),修好当初有异响,现在车很少开(不敢开)。自修车至今沃尔沃公司未有任何人进行汽车故障修复情况的回访及询问。而4S店向其申请修车期间的交通补贴,沃尔沃公司是推三阻四,百般阻挠,还污蔑我,告诉4S店说我拿了沃尔沃公司的这补贴那补贴,简直是无中生有,胡说八道。作为大公司,作为服务部门,国庆放假期间竞然沃尔沃公司没有值班人员,导致4S店无法正常修车,致使一个多星期才修复,而为了一点交通补贴,沃尔沃公司是找出百般理由推辞。真让我们这些忠实的沃粉们寒心。还有人敢支持国产后的沃尔沃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