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60L倍耐力轮胎出现老化开裂

  • 投诉编号:【220757】
  • 投诉时间: 2017-09-28 13:38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T3 智进版

投诉内容

2017年9月16日去沃尔沃4S店保养的时候,我自己发现副驾位置的轮胎有两个老化开裂的口子,并且明显的露出了里面的钢丝,随即4个轮胎我检查了一遍,发现全部有老化开裂的情况,然后向售后反应,售后熊先生硬说是硬物戳破和自然损耗造成的,不属质量问题,4S店不负责。可是自然损耗和老化开裂完全是两码事好不好?这才买了14个月的车啊?然后我又向销售经理龚志平反应,销售经理也说他没办法解决,这种情况完全是对所售商品质量不负责任!沃尔沃号称全球安全性能最好的车,可开着装配这种轮胎的车上路真的安全吗?

投诉回复

倍耐力轮胎厂家回复:您好!我们已经关注到您提到的问题,您可以联系经销商对轮胎进行鉴定处理,也可以致电我们倍耐力0537-5179049了解相关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