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越固特异轮胎掉皮脱落现象严重

  • 投诉编号:【225654】
  • 投诉时间: 2017-10-25 15:5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越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SIDI 自动 精英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4年4月提车.到2014年底2次保养的时候就发现四个轮胎出现脱皮现象.4S说正常.此时还不到1万公里。2015年自费1200元在双庄天弘别克4S更换一条脱皮严重的轮胎.2016年在宿豫苏驰别克4S索赔两条脱皮严重的轮胎.掏索赔成本价500元,此时仅仅跑了2万公里4S员工说是跑石子路跑坏了.我车子常年在市区跑.不存在走石子路。现在一共跑三万多公里.更换过的三条轮胎又出现脱皮情况,还有一条没更换的轮胎已经惨不忍睹了;实在想不通在市区里平坦大道.能给轮胎跑成这样,4S又不给质保。还请你们关注此车固特异轮胎质量。谢谢。

投诉回复

固特异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正在处理中,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