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变速箱功能限制报警

  • 投诉编号:【222124】
  • 投诉时间: 2017-10-08 17:47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致胜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0 GTDi 豪华型

投诉内容

去年起就多次出现的问题:1、低速行驶中加油到4000多转也不升挡,速度也无变化,但几秒后车辆会突然加速前冲;2、正常行驶中突然失速,加油无反应,变速箱功能限制报警,车辆重启后故障提示消失,但不定期会突然出现4S店维修:第一次在2016年10月左右至4S店维修,给出的诊断是换挡挡杆总成故障,需自费更换;但修理后故障仍然存在,第二次在2017年9月再次到4S店维修,此次诊断后又说是变速箱阀体和变速箱控制模块有故障,同时这两个部件不在变速箱延保范围内,需要自费维修,修理费高达3万5左右,反复沟通后,4S称提交给总厂做故障判断,总厂判断为仍是换挡挡杆故障,并在9月10日又更换了一次挡杆,但维修完第二天变速箱功能限制就又多次出现这车型的变速箱问题很多人都碰到,厂家却坚持不召回也不保修,要求给出说法并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