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变速箱漏油严重

  • 投诉编号:【219055】
  • 投诉时间: 2017-09-19 15:42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致胜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0 GTDi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3年1月购买福特蒙迪欧2.0T豪华,2016年出保后发现有漏油现象,2017年4月得知福特基于客户挽留计划,针对该车型有延保。一开始4S店认为3年6万公里未在他们那里更换过变速箱油,不符合延保条件,经向厂商投诉同意延保,维修更换了变速箱油封。结果2017年9月检查底盘的时候,发现变速箱继续漏油,而且比没维修前更严重,发动机护板上都是油。这真让人大失所望,让人怀疑长安福特是否能解决这个漏油问题,是否更换了油封就解决了,这个橡胶做的油封在城市走走停停的高温下,老化很快,很容易就漏油。现在福特延保到7年16万公里,那7年后怎么办,这次5个月就又漏了,每次维修要一周时间,花费得六七千元,7年后再出保了谁受得了,所以,强烈要求长安福特公司以负责任的态度从根子上解决变速箱的问题,不要出了问题就修,修不好再修,折腾车主,并且在众多车主投诉变速箱问题上,应当将变速箱终身保修,让大家看到你的诚意,你的客户挽留计划才有作用。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