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异响抖动故障

  • 投诉编号:【221961】
  • 投诉时间: 2017-10-07 16:2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风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2014年5月23日购车,至今3年零4个月,累计行程39000公里!购车后1个月就出现异响,4S店说是通病,无奈而回。1年后出现低速抖动,4S店升级车控程序,抖动减小,平均油耗显示增加了20%,2年的时候抖动较大,通过4S店检测,出保前两月免费更换了离合器总成,暂无抖动,出保后4个月,也就是2017年9月28日,车辆不能发动,多次发车后才启动,发现R挡不动,D挡不加速,S挡无反应。送到4S店,初步判断变速箱控制模块损坏,免费更换!第二天却被告知,更换多次模块,故障依旧,应是变速箱有问题,因已经出保,变速箱拆修或者更换,需自己付费!三年多的车,4万不到的里程,基本就是市区的道路,却总是异响、抖动,甚至变速箱损坏!这还是广告上说的“百年福特”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