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730正常行驶中刹车出现严重异响

  • 投诉编号:【221729】
  • 投诉时间: 2017-10-05 19:4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73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舒适版 7座 国V

投诉内容

冷车启动后行驶两、三公里,前面两个轮子刹车滋滋响,脚放在制动踏板上稍微加点力,异响消失,脚挪开后异响依然存在。(这个故障出现了有两个多月了,当初刚开始出现故障的时候,把脚放制动踏板上,不用加力,异响就会消失,时间久了伴随故障越来越严重,现在脚放制动踏板上异响还是依然,必须要施加一定的力度异响才会消失)期间五次去过十堰北服务站,每次得到的答复就是这种情况属于正常,在再三要求下,技师会打开前两个刹车,用砂纸打磨刹车片,每次处理后大约能行驶50公里左右没有异响,之后问题还是存在,然而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上次在车质网投诉后服务站打电话联系我要求我撤销投诉,同意检查后处理异响问题,我应服务站要求先行撤销了投诉,前天去服务站处理,然而同以前每次一样,打开刹车卡钳后说这属于正常,我再三要求后,用砂纸打磨刹车片,而后装车。我取车后行驶四五十公里后异响还是出现了。难道神车就是这样的质量?服务态度也是差差差。

投诉回复

宝骏汽车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