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睿斯换挡有冲击感油耗高

  • 投诉编号:【221562】
  • 投诉时间: 2017-10-04 10:02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睿斯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是2015年买的,在哈尔滨4s店买的,2016年5月份出现2挡换3、4升5挡严重冲击,倒挡严重冲击,然后我和最近的4s店沟通了,最后决定去了维修第一次去开到4s店这个现象没有了,无功而反,后来第二天这个现象又出现了,我又去4s店了,他们给各种检查也没检查出毛病,但试开确定有严重换挡冲击,最后说把车放这吧得修几天,我就走了,第二天4s给我打电话说我这车变速箱上面螺丝有动过的痕迹,我说不可能啊没动过啊。最后4s就说你赌一把,打开变速箱是人为的你修不修都要拿2000元,车子没修上要拿2000元,要是拆开不是人为公司索赔,请问我来修车来了我跟你赌什么啊,首先你是售后你得给我找出问题所在,是4s查不出要拆变数箱的找问题,不是车主要你拆的,车主不能因为4s找问题给你拿费用吧,找到问题拿出证据确定是我人为,让车主心服口服,这毛病什么都没有找到就让车主赌,换作是你,你赌吗,4s怎么说怎么是,车主明白什么。希望福特能给解决问题。还有我在网上也看了有很多福睿斯出现这个问题都是电磁阀问题,现在这个问题一直这么拖着现在车每个挡位都冲击、车自动换挡还滋滋的声音像是油泵进不去油的声音似的,车子行驶中爬个坡特别费劲那油耗30多40多的瞬间油耗,车还特别沉行驶特别不舒服。在这样变数箱都报废了,福特赶紧解决这个问题吧,我希望解决方式我同意你们找问题拆车,首先我不承担你们所说赌2000元,你拆开找到那个部件确实是我车主人为的,我立马滚蛋。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