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发动机噪音大怠速抖动天窗异响

  • 投诉编号:【221195】
  • 投诉时间: 2017-10-01 04:5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互联网智尊版

投诉内容

年初上海买的车,目前在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1是车子发动机噪音很大,比起在4s店的新车,还有以前的感受噪音比以前大多了。2是天窗异响一走烂路就叮咚叮咚响!有朋友坐车去都不好意思说是新车,还把音乐开的老大都盖不住声音,3是怠速时抖动,抖动方向盘有细微抖动,但是从坐垫传来的抖动令我我难受。4后排异响噪音很大车子一启动,就有咕噜咕噜声,像是排气管传递进来的声音但又不是,开空调呼噜声就没了,这声音就跟金杯车声音差不多了,严重影响了车子的舒适性跟驾驶感,到4s店给我查了排气,清洗了节气门,还用电脑查了下,查不出是哪儿问题,说是油品有问题,可我一直是中石化的油,让我先开着再来!5油门稍微用力点,发动机就sss声。哎!希望上汽集团能及时好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送车进站检测,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