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刹车异响离合器抖动无法换挡

  • 投诉编号:【221027】
  • 投诉时间: 2017-09-29 22:3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宏光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尊享型 S1 国V

投诉内容

我是16年11月买的车,按时保养车辆,17年6月刹车异响,检查后刹车片已经磨平刹车盘磨损有凹槽更换了前轮的刹车盘。后来驾驶座椅也是异响,检查后滑槽有问题又更换新的。4月份二次保养发现车辆5挡到70码有异响,多次检查找不出原因只能开走,8月份换了个技师检查结果是变速箱问题,跑了服务站3次于8月26日拆开更换了变速箱零件,车子开走后感觉难挂挡或是要多次挂挡和换挡时打齿,第五次返回服务站要求更换新变速箱遭拒。本人认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制造厂销售质量不合格的车辆,是在欺骗消费者,售卖存在质量问题的车辆给顾客是对顾客的生命不负责任。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