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车门喷漆后存在色差

  • 投诉编号:【218758】
  • 投诉时间: 2017-09-18 06:1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智行版 两厢

投诉内容

去年由于不小心2个车门被撞坏然后到盐城4S店维修!然后今年就发现有一个门白色漆慢慢的变红!今年9月去找他以为很简单的事没想到他不承认是他喷的,说我们在外面喷的,当时就把我和老婆气炸了!人都是有良心的4S店不认可还冤枉我们不怕遭雷劈吗!我买的新车你4S店喷好后我神经病啊出去喷!本身喷一个门他们说只要500也不多,但是太气人。买这福特的时候有人就劝我福特售后差态度坏最好不要买,现在看来确实是真的!车子买来给老婆带孩子的,这事情不处理好我情愿在外保养也不到4S店,反正到时有什么问题他都推卸责任,等我工程结束赶快换了这垃圾福特品牌。一个这么大的品牌连起码的诚信都没有个人都知道承担责任!我们老百姓有什么办法你。我们是没办法只能投诉,但老天在看着,瞎说话心安吗!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