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V3万力轮胎出现严重龟裂磨损严重

  • 投诉编号:【218522】
  • 投诉时间: 2017-09-16 14:12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V3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2015年12月份买的车,到2017年9月份行驶3万1千公里,在网上查询中华V3资料时,发现有帖子说轮胎有龟裂现象,所以我也看了一下轮胎,结果中枪了。打中华售后电话,他们说轮胎的质保是3个月1000公里,说我轮胎过保了不管。然后我又给万力轮胎售后客服打电话,也说过保了不管(有电话录音,需要的话可以提供)。我这是正常磨损,不到2年的轮胎不应该出现这种问题,之前开奇瑞风云2开了6万多公里,第4年磨损太严重才换的轮胎,到换的时候都没出现龟裂现象。我就想说,支持国产车的车主都要承受这样的代价么,中华汽车和万力轮胎就这么对待消费者么?用质量不过关的轮胎给中国人使用,你们把钱挣去了,让我们车主拿生命开玩笑是么?另一方面我在网上看到的帖子说其他人的轮胎给换新的了,为什么到我这就不给换了,既然给换了,就说明你们的轮胎有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