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低速时变速箱顿挫挡位混乱

  • 投诉编号:【218497】
  • 投诉时间: 2017-09-16 12:09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高尔夫
  • 投诉车型: 2017款 280TSI 自动 R-Line百万辆纪念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12年速腾1.4T的车主,今年5月份换了一台高尔夫Rline自动版,刚提车不到一个星期,我开车发现非常不舒服,低速匀速行驶车辆非常不平顺,前后顿挫,就马上到4S点检查,但是4S店没有发现故障码,就说是正常现场,说帮我刷新了系统,看有没有好转。然后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到现在9月份,我因为这个问题已经去了4S店4次,还是没有解决,试车的师傅觉得是这款车子的特点,但一台在便宜的车,也不会存在这样低级的问题,具体问题描述入下:车子在20-40公里匀速行驶,在没有升降挡位的情况下,顿挫严重!(注意:并不是换挡顿挫,是在没有换挡的情况下,同一挡位内顿挫!)车子在拐弯,城市慢走,挡位混乱,顿挫严重!车子在过减速带,走上下坡时候,经常跳挡,顿挫严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