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发动机故障灯亮 踩油门不加速

  • 投诉编号:【216220】
  • 投诉时间: 2017-09-05 10:17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CVT LX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7年8月3日下午5点半,第一次发现车辆故障:发动机故障灯着黄灯,油门全踩,时速20km/h,转速1000转。次日8点试车,车辆仍是只有20km/h。11点试车车辆能正常加油,即到4S店检测,检测结果是发动机临时错误代码,消码后,车辆能正常使用。8月6日,车辆第二次出现故障:发动机故障灯着黄灯,油门全踩但不加速(连续行驶的情况下忽然加不了速),多次试车无果后,将车停放在地下停车场,2小时左右发动汽车,汽车能加速,马上到4S店检测。检测结果也是是发动机临时错误代码。4S店消码后,放于4S店试车3天,4S回复说无检测出问题,疑惑是否自行安装的自动上锁器干扰了电路。除了自动上锁器后,4S店试车2天,车辆无异,车主于8月6日取回车辆,车辆使用无异常。8-30:第三次发现车辆故障:18点半左右停好车,21:45左右拿车,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黄灯,车加不了速度。油门踩尽,最高转速3000转,最高时速接近40km/h。8-31:早上发动机故障灯亮黄灯,车辆能正常使用,但加油较平时稍微慢。下午18:30左右,发动机故障灯熄,车辆能正常加速。9-1:20:30左右停好车(仪表台没亮起故障灯)。22:30左右拿车,发动机故障灯亮黄灯,车辆加速缓慢,油门踩尽,转速2000,时速上到20多但不够30。只能缓慢且不是很够力地通过缓坡。停在路边熄车23分钟,重新发动,发动机故障灯依然黄灯,N挡踩油门,转速能上7000多差五多8000转。车辆能使用并且通过桥。9-2:7:45分左右着车,发动机故障灯黄灯,油门踩尽,转速3000/,时速40km/h。7:50分,等红绿灯时熄车,2分钟左右再着车,故障灯还亮,但车辆能正常提速。空旷地方试车,油门未踩尽,转速4000+/时速80。15:00左右出发约30分钟车程的4S店,当时仪表台无故障灯显示,车辆能正常使用。连续行驶,15:23在等红绿灯拍下照片,仪表台无显示故障灯。15:24忽然发现车辆故障灯亮起。红绿灯掉头便到4S店(耗时约23分钟),停车后发现车辆挂N挡拉手刹,但车辆仍能前进,转速升高,必须踩着刹车,车辆才能停稳。4S售后店员亲见,车辆放在4S店检修。检测结果是油门传感器问题,怀疑是收到干扰,但未能检测出原因。9-4日19:00取回车辆,故障灯消除,车辆能正常使用。9月5日7:48再度发现故障:发动机故障灯着黄灯,油门全踩,时速20km/h。熄车拔钥匙后,2分钟左右重启车辆,发动机故障灯着黄灯,车辆能正常加速。虽然4S店本着负责的精神和良好的态度,每次真诚地想为我解决问题。但无奈问题过于反复影响行车安全,并未能找出具体原因,望能借平台能协助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回访客户,客户表示店里已经沟通过了,等候店里安排,周一回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