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4S店提不到车 收取押金后不退还

  • 投诉编号:【214763】
  • 投诉时间: 2017-08-27 15:4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6款 TSI330 DSG 创行版

投诉内容

本人23号下午在义乌订了一台1.8t斯柯达速派,车价163300,合同上面写明分期贷款10万,押金1万,8月25号之前提车。23号当天说好的24号付首付就可以提车,24号早上过去因分期贷款没下来,我们要求全款提车,销售人员态度恶劣而且拒绝我们提车,我们就要求退换定金1万元,他们也不同意,又说换其他贷款但是他们并没有按照合同上面所写给我们贷款10万而是贷款8.9万,我们不同意,他们说财务下班了让我25号早上去拿定金。25号我早上过去要求他们退还定金,他们不退还定金。后我们就要求履行合同并且如期让我提车,当天因为4S店贷款申请不下来不给我们提车,也并不给我们退押金。今天已经26号,乙方一直遵照合同,因甲方原因导致违约,现要求退还定金一万元以及赔礼道歉。(多次联系义乌经销商未果,态度十分恶劣嚣张,拒不退还定金1万元)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问题已解决,客户表示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