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玻璃无故出现裂纹4S店不索赔

  • 投诉编号:【213418】
  • 投诉时间: 2017-08-20 17:28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时尚型 质惠版

投诉内容

本车是2016年10月29日提的车,大约4个月之前前挡风玻璃右上部出现大约10厘米裂纹,昨天我又发现副驾驶侧门玻璃出现多处3至5厘米不规则裂纹。然后仔细检查了一下全车玻璃,右后排侧门玻璃上部出现一条约3厘米裂纹,前挡风玻璃中下部有一条约25厘米和一条约10厘米裂纹。今天去了龙华协众4S店,工作人员说是人为的划痕,不是玻璃质量问题,不予理赔。本人不服,不同部位出现这么多裂纹,不可能都是人为造成的,分明是质量不合格,请相关部门介入处理。图片只上传了玻璃型号图片(方便厂家自查是不是这一批玻璃有质量问题),由于玻璃反光,裂纹拍照看不清楚,就不上传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