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变速箱异响挂挡时抖动

  • 投诉编号:【210778】
  • 投诉时间: 2017-08-05 18:52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雷凌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G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16年4月份,本人发现行驶中变速箱加速异响,后跑遍4S店,和打400投诉无果,视消费者权益为不顾。直到2017年加速异响实在是接受不了,担心会有安全隐患!又先后跑湖南,此次3家都一致承认是异响,且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加速异响,无力!但是都以借口等又一次推卸了我,无果,再次跟400沟通,把自己的立场摆明,最后400答应联系老家查异响,回家查了更换了三元催化器,加速明显提升,异响也小了很多。本人天真的也以为一切都得到解决,谁知道跑了3000公里以后,异响再次扩大!都叫本人开去。7月25号,到第一店检查确定是变速箱异响,相信4S并放车到此店。直到8月4号,期间维修工告诉我第一次拆开变速箱检查正常,装上后,继续检查,后又确定是变速箱异响!又拆解变速箱更换变速器轴承,装好,期间总共11天。8月5号提车试车时,发现异响还是没有完全解决,切变速箱挡位出现新问题(4挡行驶时,变速箱挡杆抖动厉害,发出新异响)!本人实在是崩溃,但冷静后耐心的跟技术员沟通,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得到维修主管和售后一句话,(期间本人对事,跟主管说希望贵公司提供一台手动挡对比一下,或者叫贵公司技术人员前来鉴定,得到售后一句话,叫本人去找一台手动雷凌过来最后本人拒绝提车,承认是异常抖动,就必须要解决,本人不接受所谓的行驶中4挡,希望有关部门介入。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