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左前门锁芯无法单独更换希望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210728】
  • 投诉时间: 2017-08-05 12:29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T 手动 两驱精英型 运动版

投诉内容

车门锁芯(机械部分)被小偷撬坏了,其他部位都没损坏,到4S店希望单独换车门锁芯,4S称要换只能换全车锁。该项要求多次与4S店及长城总部4006661990电话沟通,最终答复无单独配件。要换就是全车锁,包括没坏的部分都要换。我只需要对损坏的左前门锁芯进行更换,理由如下:1.不存在技术问题;2.几十元能解决的问题非得让消费者花费上千元来解决吗;3.没坏的部分换掉岂不是造成资源的浪费;4.汽车总成配件有多种,难道坏个挡杆就得更换整个变速器??不提供单独的配件,等同于强卖,涉嫌霸王消费。支持国货,支持长城,别让消费者心寒。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经落实无单独配件,已向客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