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变速箱没有原厂滤油器

  • 投诉编号:【210399】
  • 投诉时间: 2017-08-03 13:30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高尔夫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7年7月9日,到山东省聊城交运4S店做保养,里程为57930公里,4S店让更换变速箱油,放出变速箱油之后,发现没有原厂变速箱滤油器,又重新加上变速箱油,由于维修单已经打出含有更换变速箱油的费用,4S店让先把钱交上后让听通知。一周左右,交运4S店通知变速箱滤油器已到可以来店更换,7月22日到店,再次放出变速箱油,拆下变速箱滤油器,更换上新的滤油器,发现更换的滤油器还是与原车拆下的滤油器不一样,进油口突出来一块顶油底壳,装不上,没有办法,又再次将原车滤油器装上,交运4S店让等配件来后再通知更换。到现在还没有通知我去更换,难道高七车生产出来,就没有相应配件吗?还是工作人员太疏忽配件都分不清楚?请及时给消费者一个负责任的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