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发动机亮黄灯无法消除

  • 投诉编号:【209338】
  • 投诉时间: 2017-07-28 10:37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风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行驶中出现发动机亮黄灯,无法自动消除,熄火-启动几次也不行。一箱油跑到四分之一出现的。4S店检查说是油有杂质,油路堵塞,油压高达到7,要清洗油箱,且不能保修。问题:1、加油都在中石化大型加油站加的,哪来那么多杂质。(因公司油补是中石化的,从没在私人加油站加过)2、磨合期5000公里内都加95的油,后面加92的。严格按照说明书规定的要求3、4S店回复,清洗油箱要600-700元,都不能保修,要自己出。4、既然说油品有问题,你又拿不出证明。有证明我可以去找加油站索赔5、查了网上很多福特车主有遇到类似问题,证明这不是个例。投诉问题:在保持期内不能保修,会寒了消费者的心。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