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MKZ收费后没有给盗抢险合同及发票

  • 投诉编号:【208743】
  • 投诉时间: 2017-07-24 18:01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林肯MKZ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尊雅版

投诉内容

2017年4月27日,我到苏州林肯中心签订了汽车销售合同。购车时销售说:要买2年的盗抢险,可以赠送OBD车智汇。因此就签订合同由苏州林肯中心代为买两年的盗抢险,并将盗抢险保险费一并缴纳计入购车总费用中。直到现在,苏州林肯中心也没有给我办理正规的盗抢险合同。店里解释是OBD就可以代替了盗抢险,林肯金融也认可用OBD代替盗抢险。1、购车时说好的代为购买盗抢险,按照通常理解应该是由正规保险公司以我作为受益人出具给我的保险合同,同时开具保费收据发票。但林肯中心没有提供这些。2、我一共缴纳了购车及代办费等35.6万元,实际收到各种发票合计35.13892万元,缺4610.8元没有开具任何发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