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发动机铝制部分腐蚀氧化严重

  • 投诉编号:【205331】
  • 投诉时间: 2017-07-05 15:2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风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新福克斯车2016年9月份4S店提车,车子上的出厂日期是2016年5月份。已行6000左右行驶里程,走过4次高速,其他时间都是市区上班使用,停车都是在小区外室停车区(不在地下室)。目前只有不到一年时间,发动机全部铝制区都腐蚀氧化严重,即使是一颗螺丝钉都在腐蚀氧化,我在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联系到4S店,4S店工作人员回复说:这个是正常现象,他们车子放在不通风的地下车库,比较潮湿,铝制部分氧化掉了,他们可以帮忙洗掉氧化的部分,大概3天左右。在了解4S店工作人员的解释后,我也同意了4S店的方案;1天后,4S店的工作人员说氧化部分洗不掉(可查看上方上传的4S处理后的照片),我问他们具体原因,4S店回复说:不是很清楚,但是不影响使用,只是外观比较难看。这个解释我无法理解,他们只让我接受这种情况,说是送我一次汽车保养,他们的方案我接受不了,为了自己和家人的人生安全,我要求更换发动机或者要求第三方认证,被4S店拒绝。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