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经销商承诺退还订金后不兑现

  • 投诉编号:【203270】
  • 投诉时间: 2017-06-23 10:24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域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0TURBO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17年6月5日与阿克苏4S店协商订购思域车辆,在电话上说好订金可以退的前提下在微信转账2000元订金给她,当天给了我一张收款单,两天后由于有一段时间我不能到店里提车,要求退款。特约店另外一个人也介入此事,说是特约店的总经理,电话上说退款可以,必须让我到店面当面退款,因为跟我的直线距离500多公里,因工作原因走不开,情况解释的很清楚了,再说交款就是微信转账,但是听不进去,态度很恶劣,就只好给总公司投诉,总公司立马受理,刘女士将有我的投诉内容的正式文件照个相给我发过来了,她在微信上也说了一周内一定会退款,但是一直拖到现在,投诉的时候说很快跟我联系,但是再没有反馈结果。微信上一直跟刘女士保持联系,我一催促就说一些让人难以置信的话,比如,我投诉没有用,反正还是他们特约店处理;我得给她道歉,才能退钱;她老爸是警察,不怕我报案等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