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哥瑞4S店在做四轮定位时将轮毂划伤

  • 投诉编号:【203149】
  • 投诉时间: 2017-06-22 13:40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哥瑞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CVT 风尚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16年8月在东风本田顺德4s店购买哥瑞车辆,之后保养一直在该店进行,今年六月四号在该店进行第四次保养,当时店家告知需要做四轮换位,本人也提醒车辆右前轮胎几天前补过轮胎,换位时候看一下要不要做动平衡。保养结束后店家移交车辆,本人只是大致看了一下车辆外观没有很大的异常,然后开回家了,但是在之后的第五天还是第六天,这个记得不是很清楚了,洗车时候发现车辆所有轮毂螺丝孔周边油漆都被刮花,(因为车辆每个星期我自己都会动手清洗一次,车身那里有划痕,怎么产生的记得都很清楚),之后找顺田东本4s处理没有结果,然后找东本售后服务,也是和4s店一个态度,一口咬定我自己在外面修补过轮胎,不承认所有螺丝孔刮花是他们造成的。我是在外面修补过轮胎,但是那是一只,与其他三只无关,而且当时补胎我都在现场观看。如果有异常我也会发现。现在四只轮胎所有的螺丝孔油漆都有刮花,4s店和东本售后服务以我在外面修补过轮胎拒绝承担责任。这样的商家良心何在?我承认自己当时保养完成之后没有仔细检查,但是真要我仔细检查,对于不太懂汽车结构的车主来说,我想也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如果保养时候车主可以在一旁或者其他地方观察,交车后出现问题你们不承认,我还可以接受,保养时候都是关在车间暗箱操作,你们做了什么鬼才知道,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车辆外观没有大的异常,对于轮毂螺丝孔这么隐蔽的地方,不是我自己亲自洗车,我想也没有很多人会注意到。东本售后和4s店以本人在外修补过轮胎为由,拒绝承担责任,实在是让消费者心寒,这么简单的责任都不愿意承担,试想以后车辆出现别的问题,是不是也可以各种理由推脱呢?这样还要在厂家指定经销商保养有何意义?难不成车主买车了,只能在4s店开,开出去了产生的问题,都和你们无关?注明:最后两张照片是我旁边14年飞度的轮毂,别人的车比我买的早,轮毂一点划痕都没有。难道别人从来不做四轮换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