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发动机舱异响 自动启停不工作

  • 投诉编号:【203056】
  • 投诉时间: 2017-06-21 23:38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T G-DC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新车没多久就刹车异响,到4S店处理过几次,过后没多久又异响,自动启停也是新车没多久就不工作,现在仍然没有解决。2016年4月份开始偶尔发动机舱有异响,几次到4S店检查没有检查出问题,后来异响严重,今年4月份又到4S店检查,说是空调压缩机问题,要更换配件,要等待两周左右,配件到后电话通知更换,过了两周多,4S店一直没打电话来,4月底打电话到售后,说是物流问题,五一过后可以更换,5月12日又打电话4S店,又说物流慢,还没到货,还要等待,现已过两个多月,异响问题没有解决,4S店也没有主动打电话询问或解释。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