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730前杠喷漆有白点 导航时好时坏

  • 投诉编号:【201324】
  • 投诉时间: 2017-06-12 10:5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73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标准型 7座

投诉内容

三月份购车,开半个月前面板自己掉下来。到售后一个卡扣也没有,上了三十多个卡扣。又过半个月发现导航时好时坏,挂倒挡有时没图像,推前挡黑屏,不到啥时候自己出来。前杠有喷漆的白点,四个轮胎螺丝都有谢过的痕迹。usb充电口不好使,前右窗响。给销售打电话,让我去售后处理。昨天首保,前杠有白点,不知道,让我找销售,销售还出门了。轮胎螺丝,维修人员说车在外面雨淋了,上锈了,不好看,就换个旧的。导航:师傅说这个售后不归他们管,让我找销售,让我找前厅的销售,销售说让我找售后,我说售后师傅说了,这是售前,他们不管。然后给我接受门前大厅有个师傅,那个师傅说这种故障修不了,要等完全不显示的时候才能修。轮胎声音太大了。这就是我买车的经历,心里好堵,我的小心肝又该吃药了。谁能告诉我我的车是哪款,是退回来的故障车,还是超值改装的标准型。原车导航可以不是原厂的吗?新车能用旧螺丝吗?新车能前面都是白的喷漆点吗?新车开半个月能前面板掉吗?国产车好心痛。

投诉回复

宝骏汽车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