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5新车涡轮增压系统出现故障

  • 投诉编号:【200423】
  • 投诉时间: 2017-06-06 15:53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7款 xDrive35i 典雅型

投诉内容

16年底在西溪路买的宝马X5典雅版3.0T(当时一下子跟朋友一起买了2台),有1个多月因为牌照问题没开,实际就开了4个来月左右。17年5月29号下午5点左右余杭塘路上出现报警显示:无法获得完全的传动功率。第二天继续出现报警2次,后去文一路宝马4S店检查2天无果,5月31日去西溪路4D店,6月2号拆排气管看涡轮,怀疑涡轮有问题,6月3号北京确认涡轮增压系统需要更换。实际才开4个来月8000公里的新车(全部搞下来都90几万了),就在核心部件出问题,已然十分懊恼,本人要求对发动机系统延保3年,4S店居然是自更换之日起保修3年。孰不可忍。看着工人敲敲打打的样子,无法对其维修赋予信心。花这么多钱买车是为图个舒服省心,而不是给自己买罪受,我的要求也是鞭策他们认真细心对待这次维修,最大程度降低将来再次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否则我哪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折腾?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