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凸轮轴调节器故障要求免费维修

  • 投诉编号:【200101】
  • 投诉时间: 2017-06-04 16:46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0款 E 200 CGI 优雅型

投诉内容

每次启动时发动机舱内会传出刺啦的异响,声音很大,冷车持续时间更长。去4S保养车时检查,初步判断是凸轮轴问题。通过网上查询,奔驰此系列发动机出现此故障的车辆非常多,应该是厂家在设计或者选用配件上有问题。本人车辆自购买之日起,一直在4S店维修保养,加上本人爱惜车辆,所以到了18万公里才出现问题。有的车辆3、4万公里就出问题了。因为车辆出保,维修费用巨大。本人认为上述问题属于车辆的设计或者质量问题,维修费用不应该由客户自己承担。奔驰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对车辆质量问题应该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召回维修。另外,此款车还存在机油底座漏油的问题,普遍存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