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变速箱出现严重异响

  • 投诉编号:【199476】
  • 投诉时间: 2017-05-31 16:5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宏光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尊享型 S1 国V

投诉内容

2016年8月10日购车,行驶2000-3000公里的时候就听到5挡行驶中,给油的时候变速箱有异响!当时没太在意,以为是风噪。行驶到5000多公里的时候,发觉出完全是变速箱问题,后去4s店,给的答复是拆修,我不同意,新车没开多久,变速箱有问题,竟然不是换总成,而是修!而后我在本站投诉了他们。他们联系我,说可以给解决,过去再看看。他们恳求我把投诉删除,我操作了一下,告诉他们我删除不了,他们说那你回复已解决就行,我认为他们既然如此答复和要求我,就一定会给我换变速器总成。不成想,待我再去4s店的时候,他们还是说拆开修,不能给换总成!这岂不是言而无信,让我撤销投诉去解决,就是这么解决的?目前车行驶11700公里,不光是5挡给油变速箱有哗啦哗啦的声音,而且3点给大一点油的时候也有!坐在驾驶室内,明显能听的出,很烦人!他们推说通病!难道你们所谓的通病是要我们消费者买单么!?我的要求是换新的变速箱总成!恳请本网站能核实情况,为我们广大消费者主持公道!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