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车内异味特重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97784】
  • 投诉时间: 2017-05-21 10:51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高尔夫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内异味特重,原以为是新车,过几个月会好的,但使用至今无任何好转。2016年我打厂方400电话,厂方把问题踢至4S店,4S店当时以没接到一例此情况的反映、无法检测等,不了了之。2017年3月,一汽大众公布此问题的召回公告。大概4月份,我打厂方400电话,他们明确答复我的车在召回范围内。前两天,我打电话给4S店,4S店回复6月份开始换隔音棉,其它不予更换。因为更换隔音棉就要将车内中控、座椅等全部拆除,对车辆会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现在我要求厂方(4S店)采用相关仪器设备准确判断车内异味来源,更换异味来源的一切材料(应远不止隔音棉、同时包括已污染其它材料),确保车辆此次处理能一次性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