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车皮无缘无故鼓起车漆开裂

  • 投诉编号:【197782】
  • 投诉时间: 2017-05-21 10:2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双离合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1月买了2017款奥迪a4l,4月底发现驾驶位车门出门5毫米左右的车漆鼓起裂开,看情况不仅仅是车漆鼓起,而是铁皮鼓起,导致车漆爆裂。于是本人提出让滨奥4s店出具相关鉴定证明这辆车出厂或则说是销售前没有做过任何重做的处理(做过板金,刮擦二次喷漆),随后提出的要求被拒,只是答应重新给我这扇门重新喷漆。我现在的心情是,即使车销售前是没有问题,我4个月的新车把原厂漆换成4s店的漆,难免有点心疼。于是我向4S店提出另赠送2个月的保养作为补偿,然而还是被拒绝,并且被售后总监说成敲诈勒索,无疑是对人格的侮辱。所以现在想要你们汽车投诉网的帮忙,给出点建议,如何处理好这种情况。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