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经销商修复车辆当新车卖!

  • 投诉编号:【197255】
  • 投诉时间: 2017-05-17 15:0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6年6月底在上海大众4S店购入14款POLO一台,虽然当时16款已经在售,但是各种减配,无独有偶发现一辆14款1.6手动舒适版还自带天窗和自动空调选装包的,合计着比16款还多了ESP、自动大灯、感应雨刷、中央扶手等配置就匆忙订车了,价格并没有比16款便宜,最要命的是当时买车的时候距离生产日期已经过了16个月!在口头得到销售证实是新车且在购车合同备注条款中注明新车的前提下提回家了,当时主要想的是以后卖给别人好歹有字据的证明!提车那天大暴雨,光线昏暗,下午4点左右没怎么细看(也看不懂)就稀里糊涂的刷了卡!用车一个月后,自己洗车擦拭的时候发现前大灯与左右两边的翼子板缝隙大的离谱,以为是工差感人,也就没多想,后来散步看到同款的就凑上去看,断断续续半年来一连看了不下10台车,发现就我的缝隙最大!顿时脑海里飘过了不好的想法,于是在某个周日下午我决定自己手动调整下缝隙,可我怎么调都只能上下调节与机盖跟前保险杠的缝隙,左右动不了,上网看了拆灯教程,5颗螺丝卸完往外一推就下来了,这才发现固定大灯的底座是歪的,跟前保险杠的卡扣根本就是脱位状态,我对天发誓,自买回来绝没有碰擦事故,随后仔细看了发动机舱,发现了机舱内的三处问题,一、链接纵梁与右翼子板的三颗旁边2颗无论形状还是颜色都与中间带出场防锈漆的不一样!二、图中两颗螺丝帽有明显的拆卸痕迹,已经生锈,螺丝帽垫片的位置也有偏移迹象!三、大灯底座与前保险杠卡扣脱位!左边的大灯我都没敢拆,车肯定是出了问题修复过了,我的猜想也得到了周边市消协汽车问题消费专家的肯定,(随后的几天里我又到车厢里仔细看了下,仪表盘膜上有道痕迹,天窗控制台表面也有几道明显的划痕,绝不是我弄的)不敢想象这台车库存的16个月里到底经历了什么?对了,还在车座垫下发现了钥匙交接单,上面清楚地写着左286右518,是不是维修代码之类的?问题发生后销售打过电话,笃定卖的是新车给我,可消协的专家和汽车修理工都说我的车卖我之前绝对动过,也咨询了相关法律途径,由于发现问题提出交涉时已超过6个月了,举证在我方,这不是明摆着欺负我们消费者嘛!我在等...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