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发动机抖动且火花塞故障

  • 投诉编号:【197008】
  • 投诉时间: 2017-05-15 21:56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宝来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质惠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5年8月在购买大众宝来2015款,在行驶6000km时发动机报警,车辆出现抖动加油不提速现象,开去4S店检测说淹缸(说我新手开车太肉),更换淹缸火花塞;在做完二保第二天我开车去途中,还未到收费站车辆发动机再次报警,出现抖动加油不提速现象,联系4S店救援,他们让我联系总部,大众400电话总部让去4S店检查故障原因,在4S店检查后发现火花塞再次淹缸,4S店说火花塞质保10000公里,车辆已经行驶13000公里不予质保,我自费在4S店换4只火花塞并清洗节气门,共花费426元;现如今车子行驶40824公里,再次出现同样故障,发动机故障灯亮,加油不提速还抖动非常厉害,去4S店检查说淹缸,取出火花塞低部陶瓷被烧掉(附图),在我要求下做了个缸压测试,被淹这个气缸缸压不足其他缸压的1/3,4S店予维修经理说我没在他们那做保养(我前三次保养均在4S店做,后在二级汽车修理厂换了两次蓝壳喜力5W-40的半合成机油和博世机油滤清器)不给三包,我该怎么办?大众厂家我也打电话了,不给回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