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半轴有问题 车辆抖动厉害

  • 投诉编号:【196646】
  • 投诉时间: 2017-05-13 17:32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舒适型 三厢

投诉内容

于2014-01-08购买长安福特福克斯手动挡,2016年11月跑高速发现车辆在90-100码加速(尤其是载人较多和爬坡时)抖动厉害,事后去4s店检查,没查出问题来,因平时不大跑高速也没在意。2017年2月份-5月份,因跑了2次高速,发现这个问题越来越严重,去多个汽车维修点检查说是汽车半轴问题,建议找4s店处理。和4s店联系,4s店以出保为由不予维修。开了3年,3万多公里就出现严重质量问题,而且该问题在跑高速时如果出现问题极易引起交通事故,危害人身安全。如果不予解决,将坚决维权到底。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