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气门弹簧断裂 发动机大修

  • 投诉编号:【194415】
  • 投诉时间: 2017-04-27 21:5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奥迪A4l3年整,一共跑了4万3千8百公里,车辆按时保养,有4s店保养记录。车辆正常行驶中发动机缺缸,4s店拆解发动机发现发动机第三缸气门弹簧断,导致发动机活塞损坏,活塞杆弯曲,缸体划伤,火花塞断裂,发动机整体大修。在拆发动机前,4S店服务经理给予保证,如是质量问题,免费维修,并且有书面文件。现在拆开,发现是弹簧断裂的质量问题,4S店却一直推时间,不给维修方案。并且车辆在一个月前在4S店刚做了全面保养,4S店所有的建议项目我都做了,火花塞是新换的,保养时4S店说车辆状况良好。保养过后跑了1000公里,整车一共跑了43826公里就大修,4S店却一直推时间不给维修方案,说等他们大领导有空了做决定。今天我去4S店要一张维修项目单据,4S都不给出。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