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威固特异轮胎老化起皮越发严重

  • 投诉编号:【194005】
  • 投诉时间: 2017-04-25 12:4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威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T 精英技术型

投诉内容

2015年3月购买的君威1.6t精英技术型,行驶到1.8万公里出现轮胎起皮脱皮老化,到现在2.5万公里越发严重。轮胎抓地力严重下降,刹车打滑,影响行车安全。一个月前投诉过一次,4月又投诉一次。4s鉴定上传了两次,固特异说收不到鉴定信息,上海通用说确实上传了鉴定信息。我作为消费者在你们三家单位帮你们协调传话一个月了,还是无果。我是只是消费者,不懂得你们车企和供应商之间的程序。你们之间协调传话也不是我消费者应该做的。轮胎质量确实是有严重的问题,面包车天天跑农村都不会这样的问题。希望你们重视。坚决投诉到底。不妥协

投诉回复

固特异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已及时处理。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