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x35智能钥匙模块故障电瓶漏电

  • 投诉编号:【193395】
  • 投诉时间: 2017-04-20 17:50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北京现代ix35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自动 两驱 智能型GLS 国IV

投诉内容

车是2014年6月购买的,车的生产日期是2014年上半年。自从买回来后,每次也就停个三五天,长的也不到一个星期,就经常会趴窝,车门都开不了,每次都是请救援。去4s店查过好多回,每次都查不出问题,说不漏电,建议换电瓶。只好换电瓶,车买了不到三年,加上原装的电瓶已经换了三个了,实在是烦透了这个车,总在担心是不是又没电了。这个月初持续趴窝,刚换了一个瓦尔塔的新电瓶,停不到一个星期又没电了,网上一查,2013款的ix35亏电是通病,是设计本身有问题,问题根源在智能钥匙模块,该批次车型智能钥匙模块本身有缺陷,根本不是电瓶的问题。去4s店只给智能钥匙模块升级系统,但早前升级系统的车主现在还是漏电,后来换过智能钥匙模块才停止漏电。我的车2017年6月马上就过3年质保了,北京现代一直不正视问题,只会拖延只会遮掩,想给我拖到过保让我自费换么,还是就这么一直不管!强烈要求现在就给我更换智能钥匙模块!!!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已邀约客户到店检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