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空调异响 急加速车异响

  • 投诉编号:【192472】
  • 投诉时间: 2017-04-15 16:58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高尔夫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自动 旗舰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3月10号左右发现车出现异响,但由于天气尚冷,没有太多时间去开空调所以没有去处理,急加速车异响,也是于3月14,15号发现开始频繁出现!其实在以前一直有但出现并不频繁!我对车的保养也是定期保养,从来都是用的大众原厂配件,这次出现这个问题,我也是第一时间打电话去售后,而师傅告诉我说问题不大,有时间再来。而我也是一直忙到了4月14号抽出时间来到4s店进行检查保养!这时候得出结论,我车过保8天!!!过保8天!!!过保8天!!!当时我立刻上个大论坛,和车友俱乐部查询,发现原来并不是我一个人是这样,都是在50000公里左右或者是3年多出那么1两天就出现同样的问题,他们都说急加速车身发出的叫羊叫,空调发出的声音,是压缩机出现的问题!这绝对是大众出厂出现的瑕疵!就像当初天窗异响到现在也还是没给我解决,打开天窗发出非常刺耳的声音!我要求大众厂商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给我一个合理的处理!让消费者能继续相信他们。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