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XR-V订购新车承诺时间内无法提供

  • 投诉编号:【192111】
  • 投诉时间: 2017-04-13 11:16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X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1.8L EXi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3月25号于东风本田苏州购买一辆本田XR-V汽车,该店销售当时义正言辞说好与4月20号左右提车,一定会在4月份提车,且在合同上写明4月份提车,但是具体时间需4月3号通知我,之后的半个月里(到目前为止)销售从未主动联系过我,多次主动打电话咨询,态度极其恶劣的说:四月份肯定是没有车可提了,五月份还不知道有没有车可以提!本人对本次购买车辆极其不满,销售在买前买后态度完全不一样,严重侵犯了消费者权利,涉嫌欺诈客户,在此投诉,希望本田公司能重视贵公司销售的如此恶劣行为,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