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新车前挡风玻璃出现裂纹

  • 投诉编号:【191352】
  • 投诉时间: 2017-04-09 08:3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7款 330TSI 尊荣版

投诉内容

3月初在长治容海4s店买的17款330TSIDSG尊荣版,3月30日到4s店贴膜,4月1日到4s店检查贴膜,路上前挡风玻璃有点脏,用玻璃水清洗前挡风玻璃后,发现副驾驶位置前挡风玻璃有将近20公分裂纹,到4s店后,店方给的说法是车辆前挡风玻璃被石子砸到,致使玻璃裂纹,理由是前挡风玻璃有一个1毫米左右的小坑,在没做任何检测的情况下,就断定是被石子砸到才有的裂纹,4s店不承担任何责任,态度也很差。开车过程一切正常,没有听到任何异响,假设就是有什么石子砸到,这20万左右的车就能瞬间被砸出个裂纹?钢化玻璃会出现裂纹?在长治4s店将近20分钟无人接应,张三说找李四,李四说这不归他管,张三说很忙没空,服务态度极其差劲,出现个“管事”的,又一口断定是被石子砸到的,跟4s店毫无关系,找保险公司,但是买的保险又是4s店指定买的保险,总之就是付完钱后,态度就是极其差劲,毫无售后服务可言。4月2日在车质网已投诉,今天这里投诉是4月9日,期间只是电话询问情况便无下文,我理解为这就是大众的“效率”,以后本人不会再购买大众旗下任何产品,严重影响心情,服务太差,本来因为相信大众的品牌选择了大众,结果遇到这么个服务质量,从出现问题到长治容海4S店,一直到今天心情都很不好,花20多万买了个“坏心情。”至今仍未解决,大众4S店毫无解决的诚意,这就是大众的“服务”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