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格尔发K5发动机出现严重抖动

  • 投诉编号:【190591】
  • 投诉时间: 2017-04-04 21:03
  • 投诉品牌: 江汽集团
  • 投诉车系: 格尔发K5
  • 投诉车型: K5L中卡 160马力 4X2 6.8米栏板载货车(HFC1161P3K1A50S2V

投诉内容

新车从开始拉货就开始发现发动机在低于1500转时抖动,过1500就消失了。去了服务站20多次了,换同样的配件有三次和其他配件2次,现在状况对比之前要好一点,但是问题只减轻了一点,现在还是之前的情况。厂家给我的回复说我的车子是江淮格尔发车子的正常现象,这个回复我也是想哭,修不好就推卸责任,这也太不负责任了。我只希望把我车子修好就行了也没有别的要求,贷款买个货车想赚钱结果现在天天为车子担心,希望领导给我解决一下,在这里谢谢领导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