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解放J6P更换变速箱总成和原车不一样

  • 投诉编号:【185977】
  • 投诉时间: 2017-03-09 01:13
  • 投诉品牌: 一汽通用
  • 投诉车系: 解放
  • 投诉车型: j6p领航版

投诉内容

通过一汽5天的开会答应帮我更换了变速箱,我在厦门一汽服务站换的,当时他们说没有备件,要排产需要半个月才能到,我也认,结果6天就到了,变速箱装好了就打电话给我说已经来了。我一看怎么排产出一个14年7月的,结果服务站的人跟我说这个扭矩一样就可以了,后面400一汽话务员问了厦门一汽,给的答复是为了让我早点修好,在别的地方调了一台变速箱。我的是半铝变速箱,变成了全铁变速箱?我想问你们一汽我花几十万在一汽买台车,少还几个月贷款你们同意吗?事先一直说是排产,没有说调一台14年的,你们这是赤裸裸的欺诈。把我当三岁小孩随便弄一台装上说一样的。后面发现这是14年420的j6上面用(最后一张照片是我在14年的j6上拍的)。希望一汽帮我排产一台我原车一样的变速箱。而不是14年的。再说我原车的是长换油的,这个根本不是。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