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赛欧维修后非维修部位大面积飞漆

  • 投诉编号:【190532】
  • 投诉时间: 2017-04-04 10:5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赛欧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理想天窗版 赛欧3

投诉内容

本车在2016年12月25日晚发生剐蹭,出险后在4S店维修,右前保险杠小面积喷漆并更换右前翼子板。维修后提车时发现在非维修部位有大面积飞漆,主要是B柱往后的车身、车窗玻璃和后档风玻璃。当时向4S店说明情况后,该店对车身飞漆部位进行抛光处理,对玻璃进行擦拭,但车身和玻璃上的飞漆并未彻底处理完毕。出于对当时4S店处理问题的积极、认真态度考虑,当时同意该店提出的免费洗车一年的补偿措施。但是,后来4S兑现承诺的态度不好,每次去店里洗车都推三阻四,并以种种理由推脱,截止目前只去洗过两次车。鉴于该4S店后来兑现承诺的态度问题和往来该店距离太远,提出将免费洗车的补偿折成三次车辆保养,经与该店自行协商无果,故借助贵网站投诉该4S店在维修车辆时存在很大疏忽,造成在后续的二手车买卖时车辆残值受损,且没有切实有效的补偿措施。

投诉回复

雪佛兰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