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绅宝X35发动机和发电机及朝阳轮胎噪音大

  • 投诉编号:【187324】
  • 投诉时间: 2017-03-15 10:58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X3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1、先说说发电机的噪音,在冷车发动的时候,那声音坐在车里面,车窗关闭都能听得见那种:”塔塔塔...”的声音,然后要是换二档那声音更大,在一二档给油的时候,那声音也非常大!车上坐两个朋友都不好意思踩油门了!2、在说说发动机声音,在冷车的发动的时候,给点油,发动机声音就是一种类似于干摩的声音,我以为是缺乏机油,但是我检查根本不是缺机油的问题!上了高速,速度上了80码,那发动机的声音可以说是嘶吼!3、在说说胎噪,我不太清楚是不是胎噪,反正跑高速、快速通道这些,路面稍微粗糙一点,速度才50多码,车内就是一种:嗡嗡嗡...的声音,而且还非常大,感觉就是一种震动!等于这个车,路面稍微粗糙一点,车内就充斥着:发电机”塔塔塔...”的声音、发动机轰鸣的声音、路面传来”嗡嗡嗡...”的声音混杂!跑个高速,坐在后排的人,说话不大声吼,前排的人完全听不到说什么!这噪音简直逆天!连五菱宏光噪音都比这车控制的好!我看2017年2月份,该车只卖出去了4000多辆,我想说如果北汽不想办法将噪音问题处理掉,以后别说4000辆,恐怕连4000辆都很难卖出去!与其花钱降价促销,何不提升整车质量水平?

投诉回复

绅宝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