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3车内有无法忍受的异味

  • 投诉编号:【185975】
  • 投诉时间: 2017-03-09 00:28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3
  • 投诉车型: 2007款 1.6L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购车时轻度异味,4s店工作人员解释新车特有的味道。随着时间增长,异味越来越重,到现在已经无法忍受,通过认真辨别,为中控台内的隔音棉(防火墙)散发出的强烈刺激性气味,通过实验室理化检验,为隔音棉表层塑胶分解发出的气味,分解产物多为致癌物质。(本人在实验室从事理化检验工作,高级工程师)。希望通过正常投诉能得到正当维权。若未能妥善处置,本人将采取如下措施:1.评聘公证处,在公证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拆解车辆,并同步拍照录像,提取隔音棉作为检材委托第三方通过国家实验室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检验报告。2.将检测结果及流程公布于媒体和网络。3.向当地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状告长安马自达厂商,要求厂商召回缺陷产品,赔偿车辆损失,给人体的造成的健康补偿。

投诉回复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您好,建议您抽空到经销店进行检测,经销店将根据实际检测结果给出合理的维修建议,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