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行驶中失去动力 变速箱漏油

  • 投诉编号:【184869】
  • 投诉时间: 2017-03-02 14:45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嘉年华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 手动 风尚型 两厢

投诉内容

我车是2014年4月1日于四川福特购入;在2015年3月11日,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加油无反应,继而发动机熄火,故障灯出现黄色小扳手,然后打福特道路救援拖车至我家附近的四川福特检修,大概1天后去取车,我被告知车辆并无大碍,但是并未告知我故障具体原因;后来(具体日期我忘了),同样的故障又发生了,过了有10多分钟我尝试重新打火着车后,又开至福特(因为离我家最近),找到售后,当场沟通,在经过他们检查后,得出结论是我的节气门问题,随后给我更换了新的节气门,但是并未给我打印换件单(说是在质保期内免费更换,所以我也并未在意)。2016年6月左右,我在检查轮胎的时候,发现发动机下护板有油渍,检修师傅怀疑是变速箱油,所以我又开到万星福特检查,结果是变速箱油漏油,经过沟通,好像是给我免费添加了变速箱油;2016年7月左右,车子在我下高速后的服务区内又熄火不着车,无奈又拖车至福特,检查后,说是发动机控制模块的问题,又换;2017年2月20日左右,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又发现了2挡升3挡加油不走,怠速不稳的情况,但是车辆并未熄火,降挡后正常,靠边停车熄火,10多分钟后重新打火着车后,又恢复正常。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